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03.21 台北‧大福和風食堂

過年期間和小狼一起去吃過一次
那時候點的是起司捲,整個很滿足,加上脆脆的高麗菜絲有很新鮮的感覺
非常滿意,所以下定決心要帶寶來吃!
所以這頓午餐就成了既定行程,或者根本該說是前往台北的重要核心


用餐的店還是小小間的誠品信義店B2
對這邊的印象很好,雖然桌子跟桌子之間很近
隔壁說什麼都聽的好清楚唷

因為有訂位,所以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擺了菜單
服務生很快的送上兩杯熱茶
等餐的時候就拿起桌上的白芝麻開始研磨嘍
香香的芝麻為我很喜歡,不過醬汁有點太鹹就是了

大概是故意避開十二點用餐潮的方法奏效
這次點餐跟送餐的速度很快
這次我點了紫蘇梅豬排,寶點的是蘿蔔泥豬排
我原本以為是豬排在炸製的某個過程中加入紫蘇梅或蘿蔔泥
結果不是/____\
其實只是沾醬而已,有點失望


我的紫蘇梅,左上那盤就是梅子沾醬


蘿蔔泥豬排內容物其實長的一樣,只是沾醬不同


豬排還蠻厚的,而且麵衣很鬆脆,又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心愛的高麗菜絲加上洋蔥千島醬,很好吃呢
加上桌上的芝麻醬油(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醬)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白飯、味增湯、高麗菜絲、小菜都是可以續的
所以寶吃得滿開心,一邊稱讚我沒有帶他去吃吃不飽的店XD

飯後附餐飲料,今天的熱飲是玫瑰花茶,冷飲是百香果汁
我想念上次的蘋果茶>"<
但並不是說今天的這兩種飲料不好啦……


今天的甜點是乳酸冰淇淋ˇ
不過有點冰太久,變得沙沙的,可是好好吃



兩個人共花了五百八十元(無一成服務費),
吃得飽飽的又很開心,雖然服務生很忙碌的感覺,但都很親切

下次有機會再嘗試不一樣口味的豬排吧:)

炸豬排系列延伸閱讀 二訪大福和風食堂誠品店
          御錢殿南崁殿
          板橋知多家

大福和風豬排 誠品信義店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市政府站2號出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