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這叫失心瘋之三 衣著2

歷經了漫長的等待,我總算可以寫這之三了
反正就是等等等,整個不開心!
而且我覺得要等的原因的的很瞎
下標前都有現貨,下標之後現貨就會通通不見,真神奇耶,哈哈
預購款真的很討厭,可是賣預購款的人,以及不小心買到預購款的我更討厭啦(大哭跑走)
我覺得我又再次對網拍失望了,可惡的菜頭菜農


巫師小姐T恤



其實好久之前貝思有賣這件粉紅色,雖然喜歡但一直沒有下手
這次瑋瑋有新顏色,就好高興的買啦~
但是20號就寄出的宅配居然很神奇的在28號才到
請問是寄去美國了嗎日通快遞公司
結果是因為送貨員把6看成5……超瞎,害我們多等了一個禮拜
並且期間在逢甲有看到這件!幸好攤子上沒有我愛的顏色
不然就暴走了
跟室友買的黃色皇冠衣比起來,這件其實有點偏小,我穿很合身說

附帶一提,瑋瑋有賣的馬莉歐系列的衣服在一中跟逢甲都超多的
這算是Wii大紅的效益吧,可是東西一過紅炒作我就不愛了說
馬大叔,暫時再見好了><

CHOYA自創的小可愛&西裝褲

下標大概三天後,賣家打電話跟我說工廠遲交貨要等
沒享受到傳說中立馬下標立馬到貨的服務

因為穿衣風格一直改變中,會覺得偶爾也要來點牛仔褲之外的
這件西裝褲蠻正式的,還不賴



銀灰色鍛面質感的蝴蝶結

可惜版子好像偏大,M號對我來說太寬也太長了= =
我是大屁股,問過S號尺寸臀圍有點窄,其他都OK
超難買褲子的啦><

小可愛我買紅白兩色,紅色單穿OK,白色有點透,肩帶可以調整
配個牛仔外套或小西裝外套都好看


正紅色,非常紅~


背後還有釦子的設計(但是是幹麻用的?)


白色的蕾絲車的比較差,有線頭



等阿等等啊等……
我等我的剩下的天藍小舖啊> <
明明是最早買的,而且原本的10~20天也悄悄改成15~20天
會不會等到第20天又默默被改成20~30天,並且這還是不含假日
我只不過想揹個可愛的包包嘛
(幸好逢甲跟一中都沒看到我喜歡的包,不然我會哭死)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