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多作多衰

從看到活動津貼的時候就覺得不爽
陳小姐領了爆炸多的金額
並不是嫉妒她得到的獎金多
而是質疑她做了些什麼而值得這樣獎勵她?
打電話邀約這種事,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在作
為了報名,大家也打了許多的電話,甚至被迫提早來上班
也只是獲得辛苦了三個字,多麼幹

然後是報名電話
詢問家長續報意願,結果也只是說說,育樂只打了一個班
請雅妃留下幫忙打電話,結果也是等等等,等櫃檯始終也拿不出名單來
覺得煩,打電話這種事每次都是丟了聯絡電話過來,後面就由打電話的人負責
問題是電話根本錯誤百出,還有缺電畫始終不能補齊的
下一次拿到的,一就是同一張殘缺版

然後舊生報名
其實根本也沒有我的事,就當我自己雞婆
愛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櫃台幫忙,愛接電話,也沒人叫我不是?
是我自己多管閒事,留下幫忙到凌晨五點,累得亂七八糟
然後領跟報名當天去支援的人一樣的津貼,何必?

那是一種辛苦好像都是屁的感覺
即使提到辛苦的人,也不會有我的名字
因為我是三八去插花行政工作的笨蛋國文部導師

沒有下次了,在獲得等量的回饋之前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