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衣著‧Audrey善變激素

為了迎接夏天,很想買一件好看的繞頸內衣原本看上aimer feel的舞孃,不過試穿之後覺得不是很好穿
我無法好好的綁好自己的帶子,所以內搭比基尼也不用考慮了
於是考慮著前往試穿sloggi或黛安芬partybra

很妙的是,騎車停紅燈的時候看到小橘屋新出一款繞頸內衣,
隔天逛夜市時經過就立刻進去試穿,然後立刻買!
聽說這叫衝動型購物……

買的時候沒有注意系列名字,回家查網頁才知道叫善變激素
成套購買附贈肩帶和手鍊盒,http://www.easyshoptw.com/tw/tw0707/tw01.asp
自以為青春的挑了桃紅色,用了VIP卡打九折是1313,覺得滿划算的
盒子裡頭有附小手冊,是這款內衣的六種善變法





4和5是平口褲&三角褲的差異

內衣本身可以換三種造型,以下是動感美背造型出現,



其實有小缺點,因為是用問號勾扣在背後圓環上
所以如果坐有靠背的椅子,會被戳到……

排扣在左邊,目前還扣不順手,覺得手快扭到了,但據說是我柔軟度不好的關係><
背後都是線,穿好之後要調整一下,通通翻成正面穿貼身衣服才不會醜





小褲,沒有勾上腰鍊,老實說我覺得那個鍊子不小心壓到很不舒服吧
為什麼要掛在褲子上呢?



褲鍊可以單獨拿來當手鍊,粉紅色的是原本的樸素帶子


整套來一張~



沒有試穿照這種東西




1 則留言 :

  1. 為何我買的時候連個鬼鍊子都沒有...!!!
    抗議...
    氣死我了...!!!!!!!!
    版主回覆:(07/08/2007 07:31:47 PM)
    喝~原來你也是買這件嗎?
    乖乖喔……你買的時候可能沒辦活動啦>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