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準時收看換換愛

我不是一個會定時坐在電視機前收看節目的小孩
Gackt演的風林火山我也不會每週定時收看
(沒有字幕又聽不懂,光看人好無趣,但其實重點是我找不到NHK在哪一台)
上一次我每天準時收看到完結篇的連續劇,也是賀小美主演的惡男宅急電
沒辦法,他活脫脫也是一個CG星人,你要不注意他實在太難
這是可能是非常隱性的喜歡,大概跟五月天一樣,近期沒作品就不會特地關注嘍

其實我是從第三集才開始看的,那天學妹到家裡來玩
順便講解了一下人物關係,剛好第三集播很久!
劇情一整個起起伏伏超緊湊,整顆心都被揪住啦~~

而且我還哭了……和我妹妹一起在家看電視的媽媽也有哭
戈偉如跟楊承琳對手戲我一整個不行,都說了,因為我是濫情的人

當然,雖然人物性格鮮明立體,主要情節也都不賴
可惜偶像劇最愛的巧合和誤會也多到爆炸啊……
第三、四集,以及下一回的預告仍舊是由巧合和誤會組成
但是為什麼還是會這麼好看啊~
而且本來以為今天可以看到賀小美扮鬼臉的說
居然連兩周預告,超心機的啦!

雖然人真的很帥,可是幕後花絮也太白痴了
自以為穿著防摔衣就可以一直亂滾亂翻XD

希望這是一部可以讓我持續收看到結局的戲劇
我看電視很容易半途而廢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