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07.23 桃園‧老香港旺仔茶水舖

這是何甯二度,小玉三度訪問這間店,只有我是初次拜訪
在看房子之前先到這兒填飽肚子

裝潢以紅色為主,感覺上還算寬敞明亮


晚上用餐時間客人滿多的,不過吃的速度也都很快,來來去去客流量很大


桌上的顧客意見調查表、筷子和衛生紙
筷子不是免洗的,是黑色塑膠筷,因為現在還在新開幕階段
不曉得過陣子磨損之後,還會不會看起來這麼沽溜又閃閃動人

因為想要填飽肚子,所以都是點主食,沒有另外點點心

廣州炒麵/110元

配料給得還算大方(是因為有蝦子都好吧XD),不過感覺上醬汁和面本身沒有融合
麵本身吃起來的滋味很微妙,有點像……「潤」掉的模範生雞汁麵
跟料理東西軍上看到的不 一樣啦~
不過我是第一次吃廣州炒麵,所以覺得還OK啦,

羅漢齋飯/100元

就……素飯啊,不知道該下何評語

冰火波蘿油/40元



熱呼呼的波蘿麵包從中間切開,放進還是冰的奶油
奶油會慢慢融化,感覺起來很好吃耶~可是也很肥,哈哈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港式雲吞河粉/90元

感覺起來還不錯的樣子,由於等很久,所以用很迅速的速度掃光了~

絲襪凍奶茶/65元  蜂蜜凍檸水/65元

很好喝,真的
我點的是蜂蜜凍檸水,喝起來有種香氣,雖然一杯65,比起路邊飲料店來說有點貴
可是口感上感覺真的有差呢,至今還是令人回味
至於絲襪奶茶,沒喝不曉得,可是甯跟玉都很推


今天來說呢,食物還算不錯
只有一個服務生因為太白目讓我很怒,請他催菜催到沒下文,
唉,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當澳洲來的客人
如果服務員人很好,我也都是很有禮貌的,可是如果態度很差我就會更加不爽
大家都服務業的,可是為什麼在公司要被客人罵,來到外面消費卻又被服務人員氣
吼嘎嘎嘎~

撇除這個,其他我都覺得還OK啦
是我不好,先入座而且不是坐在阿威服務的區域
我想,下次我們還是臉皮厚一點,說,「我要坐在阿威那一區!」

然後,我會找機會再去嚐嚐不一樣的東西
因為大家大推的嘜記讓我失望到爆炸了……
(失望到連相機都不想拿出來耶


老香港旺仔茶水舖
http://www.rt-wangzai.com/
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
03-3331160  03-3331161

2 則留言 :

  1. 下次一定要做在阿威那一區...!!!
    不然就是請那個女生來吧...哈哈...
    版主回覆:(08/14/2007 09:40:22 AM)
    不過在那之前,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想去茶風尚或UCC吃鬆餅!

    回覆刪除
  2. 旺仔茶水舖 - AC2009年1月13日 凌晨1:58

    您好
    小弟是旺仔茶水舖的網管人員AC
    這是目前我們餐廳的網址
    http://www.rt-wangzai.ocm
    目前網站內有個專區為網友推薦的專區
    裡面為網友Blog的連結
    希望能夠連結您的文章至旺仔的網站
    在此徵詢您的同意
    盼望您的回覆
    感謝!!
    小弟的聯絡方式
    wangzai@rt-wangzai.com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