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原來已經七年

7年前交手過 姚明戰信安「不讓他灌籃」 

「移動長城」姚明來台的重頭戲,是明天上午和令他印象深刻的「台灣飛人」陳信安交手,這位當今NBA第一中鋒昨晚打趣地說:「我會小心,不會再讓他飛到我的頭上灌籃。」 

「我對他的印象很深刻,這次我會小心。」雖然已是七年前的事,但姚明仍忘不掉陳信安當時飛越他頭頂的那一幕,他昨天打趣地說:「這次再度和他交手,我絕對不讓他在我的頭上灌籃。」 

【2007/09/08 聯合報】
 


昨天看姚明來台新聞,還和小玉提到這件事,原來,已經七年
那一幕至今難忘,2000年7月1日,那時候還不叫台灣飛人
20歲的陳信安突破姚明防守灌籃得分,進算加罰,全場為之瘋狂尖叫

想起來都會微笑

雖然中華沒有贏,但226公分也擋不住的強力灌籃
在生日的這天得到這麼好的禮物

停車場裡,滿手禮物的陳信安吹熄蠟燭上的蛋糕時滿臉笑容

都是七年的洗鍊,卻截然不同
那麼就等著看,這一次,還能不能來一記驚天動地的灌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