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網購‧amai復古漆皮楔形美鞋*繽紛金

上一次買鞋對金色提不起勁,只想要白色有氣質的跟鞋
但現在轉眼春天已到,夏天將近,我鬼打牆又失心瘋的想要一雙金色跟鞋
但怎麼搜尋都是白色的鞋型比較討我歡心,但偏偏都沒有金色!
千挑萬選買之後看中了amai的復古漆皮楔形美鞋,話說我最近還真常買他家的鞋靴耶
雖然要預購,還是決定就等了
只是當我想選購時卻發現,我的大眾化37號腳根本沒有尺寸啊 
寫信問了amai客服預購的問題,回信中附上了一個預購的表格
請我填寫完畢後寄回,並且在網頁上隨意訂購一雙有尺寸的鞋,在備註時說明要預購37號
信中也註明了不一定會有貨的問題,讓我十分忐忑

不過因為想要金色美鞋的慾望強過一切,所以就衝了
沒想到隔沒幾天就到貨嘍~整個超開心的啊~

amai復古漆皮楔形美鞋*繽紛金 1080元
http://www.monday.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32805

超可愛的鞋盒


贈品:半墊、後踵貼、被用鞋跟、指甲剪還有一張退貨流程單


鏘鏘~閃亮鞋子登場!
本身的皮質是亮面的,配合著深淺不同的小方塊組成的鞋面,一整個閃亮美麗


鞋子後頭還有楔型鞋跟部份,五公分真的不高,加上楔型跟,穿起來簡直如履平地


這張有開閃光,近拍閃亮小方格們,本來的顏色就不一樣,不是因為光線才有深淺差異


鞋子裡面,amai鞋的商標也是同樣的皮料去做成的


鞋屁股,有開閃光非常耀眼啊


鞋子開口很圓,鞋頭也好圓,果然是復古風呢


鞋底防滑也是櫻花,但我要說一下,雖然前面很防滑,但是鞋跟一點也不
走在溼溼的瓷磚地上差點仆街,而且走路有夠吵,八百公尺外都可以聽到扣扣扣,應該要去換個安靜的跟


實際穿起來……有胖腿喔!
應該是不顯黑吧這個顏色,穿起來很可愛





不過收到之後呢一直都是雨天,也沒機會穿出門,放在房間裡面剛好當成搭配鞋XD
試穿uniqle和光澤姬的時候它都有亮相!

昨天好不容易大好天氣,立刻就穿著新洋裝和新鞋出門,被誇獎很有女人味:)
可惜上班快遲到所以沒拍照了~不然昨天的光線也很好哇!

1 則留言 :

  1. 您好歐!我想請問這雙鞋會不會磨腳!我被磨到怕了但是又覺得這雙鞋好美~~妳穿起來超好看的^^
    走起來穩嗎?穿起來軟嗎??呵呵
    謝謝妳的心得分享歐!:)
    版主回覆:(03/21/2008 05:48:23 AM)
    它會咬腳喔,我本身腳很粗勇,這雙算是少數會咬腳的鞋……鞋子不會不穩,但塑膠跟很吵。因為是漆皮,所以距離柔軟的標準很遠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