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Larc版服修改全記錄

在眾多選錯板服尺寸的人海(?)中我是其中一隻迷途羔羊> <
原本打算拿去整件改小,可是報價讓我咋舌,300塊比這件衣服還貴啊~

看著房門口的手工窗簾,反正我什麼手工藝都用想像的,就決定勇敢的衝了


這是面交的胸章,因為沒有跟摸摸一起訂,所以有兩個,那時小玉有跟賴皮通電話
因此很幸運的用自由意志選了藍跟粉,粉色的真是太符合我近來的小少女戀愛心情XDDDD




接下來就看看板服吧~圖案很漂亮,我超喜歡這種華麗麗的感覺
而且印的線條很清楚細緻,都沒有糊掉或扭曲


近拍,圖案邊緣分明,顏色也很正


背面的翅膀



領標,這確實是白色S


洗標,是純綿的!而且還是台灣製!超驚喜的~質料很不錯,不會透,也不會像破布


小摸的黑色


她選了M……


那麼,就來比比看尺寸吧,先是我本人的紅襪胖子隊T跟白板服


紅色T的尺寸是……2XS


尺要出現了,單位是cm~這是衣服下襬45:51


袖子15.5:20.5


衣長,55:67


胸寬44:50


肩寬38:44.5


最後來個大比較,黑色是板服M,白色板服S;藍色是M,紅色2XS



所以穿起來就是一整個大~只有睡衣才穿這麼寬鬆XD




合身的衣服穿起來是這樣


所以所以所以!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手工針線活,我確實也把整件板服改小了
領子剪成大圓領,剪短袖子和下襬,將袖寬和衣寬往內縮,收了下襬的邊

以下是成品以及殘骸


背面




袖子本來也收了邊,看一看覺得不是很好看,就又剪掉了,


大圓領~


下襬,自以為有收邊,先用手抖扭扭平針縫固定後再剪開,這樣可以控制布料捲幅,不會捲得太上面


實穿照,裡面搭一件綁帶小可愛


穿起來不論是長度和寬度都變得合身了


領子特寫,用粉紅胸章把外衣和內搭固定,也可以避免衣服滑太多下去


側面


背面,PTT字樣有稍微捲到


改完非常有成就感,這樣四天後4/26就可以穿著去看四子降臨!!
也謝謝板主策劃和熱心設計圖樣的板友們,整件衣服真的超好看~



不過呢……以下是碎念,不想看的人可以跳過

從知道要做板服就很開心,雖然我不是真正死忠的虹飯
但好歹也聽了四子的歌好幾年,也會去演唱會
而且票選出來的圖案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那個,開放登記後真的很開心
可惜……在選尺寸上有很大的問題
以為畫件衣服又在中間寫衣寬,就是平量的意思
而且看看尺寸,平量胸寬34~40公分,嗯很正常啊~
不過肩寬、衣長卻都有很大的問題,詢問尺寸怎麼看也始終沒有回應
於是在看到板眾有許多人都拿太大,我就開始忐忑,拿到衣服果然超大一件
原來胸寬是吋,還得除以二


面交的事情,因為剛好賴皮就在台大啊,小摸決定和我一起面交,
因此,她詢問是否可郵寄改面交,也沒有回信,只有在板上的大爆炸

我只想說一句話,這是我老闆真實跟我說過的話
他說我很認真很努力,可是做的事情內容是卻並不完美
換言之,就是只有苦勞,沒有功勞啦~

服務這種東西,歡喜做,甘願受啊……
嗯,就這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