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網購‧日系風格彩繪蛋糕 USB光學滑鼠

有沒有這麼三八啊這個標題
反正言簡意賅的說,就是當初買nb原廠附贈的七彩炫光轉轉轉之小滑鼠(哪來這麼長的名字?)壞掉了
應該是USB部分故障,因為他沒事會自動發出卸除和新增時的音效
也無法乖巧伶俐的去我指定的地方,搞得我得一直拔掉再插回去,快要摔滑鼠了
於是就快樂開始尋覓新的滑鼠兒,因為小炫光長得精緻可愛,
迷你尺寸我很愛,本來也是打算挑差不多大小形狀的,握起來比較順手
想說手邊有一百元的興奇購物金可以折抵,就打算在上頭買
結果結果~居然被我發現這個花俏鬼的滑鼠 →請按


話說我買完之後,發現很白痴的一件事,超商取貨要付現金耶,購物金根本派不上用場

在盒子裡的照片,盒子本身很普通樸實,跟滑鼠的個性差很多喔


就滑鼠啊!


不只線和USB接頭,連底座都是很徹底的粉紅色


插上電腦之後,滾輪是藍光,移動時紅光會透出整個滑鼠



最後請新歡跟已經病重的小炫光說再見(揮手帕) 



滑鼠對我而言最重要的部份,大概是滾輪,這個花俏蛋糕滑鼠的滾輪很好滾動唷,不過有點難按
尺寸方面大概抓了三天左右才開始習慣,因為比較大隻一點

總歸來說就是一個裝飾實用並重,而且會被人家說很誇張的滑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