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 星期二

看妹的眼光

緯來體育台有很多美女主播,不管是別人家跳進來、還是養好了跳去別人家,現役的或轉職的,總之說起「緯來的那個美女主播」,就算躍進腦海中的面孔不盡相同,但都不能否認他們真的都很正。

「我愛緯來,更愛裴翊」,八搶三資格賽中經典的標語之一,由此可見徐裴裴在球迷、觀眾間的人氣,她很有氣質,很知性的美麗。我跟甯甯都覺得裴翊很正。

可是小寶堅持裴翊不正,已經轉職東森新聞主播的韓佩穎比較正……但我真的覺得平常照片中的韓佩穎真的不特別美,頂多就是清秀,至於目前東森主播台上的妝又濃得可怕(我……實在是有點認不出來台上台下的韓)。兩個人很無聊的為了哪一個女生長得比較美而持相反意見,他認為這是男女眼光的差異性。

所以我們請了第三個人來仲裁,哼哼,身為男性的鄭老闆也覺得裴翊樂勝,(小寶說他是被惡勢力逼迫才回答徐裴翊的!)所以不要再說我們眼光很奇怪啦~~

不過,至少上列評斷的四個人在「人妻劉秀萍正到翻炸壓倒勝」這一點上毫無分歧的意見,秀萍姊姊真的是史上第一正美女主播!!!!不過升格人妻人母之後比較少上鏡頭了,是喇叭怕老婆太正有別的男人流口水嗎?!

啊?還有一個吳怡霈也很正?喔,當然,她是偏可愛有活力型的,可是一次的康熙通告,暴露了她身為公主病患者的致命缺陷,扣一百分。


挑相片太不公平,正妹愛用無名 徐裴翊 韓佩穎 吳怡霈

人妻很低調,請自行搜尋「劉秀萍」


1 則留言 :

  1. 劉秀萍真的很正 可惜已嫁作人妻
    以前看緯來體育新聞都為了看他阿
    版主回覆:(08/18/2008 12:19:33 PM)
    而且喇吧不打球之後連去球場巧遇秀萍姊姊都沒機會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