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忘記押年分的「奪回」

十九年例行賽接近尾聲,辣妞貝爾球團打出「奪回」的口號,同一時間球隊陷入連勝難求的窘境,小寶很不以為然,認為是要奪回什麼?後來看見更明確一點的概念,RETURN TO GLORY重返榮耀、高熊限定。大也許是忘記加上職十九、或是二零零八,賽前被看好的熊慘遭直落三。

雖然賽前總是吶喊著lanew會贏,但我和小寶的內心其實都忐忑,並非那麼有信心。但總不能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啊~何況例行賽尾巴的氣勢和氣氛真的很棒。今年球季和兄弟的二十次交手,雖然打成五五波,但是總覺得多半都贏得艱辛、輸得徹底,安打很多的時候通常都是補刀,關鍵的時刻往往都得收拾壘包,絕望啊……

(其實計畫打這篇文章的時候,上面那一段話並不在我的腹案中,由此可知我真的是一個極其愛說廢話的人XD)

賽前艾吉又發起了串連活動,這次還有獎品。反正串連貼紙我一定會掛,剛好丟完季冠軍彩帶也預定會寫文章,就搭上順風車,報名了徵文活動,沒想到還真的得獎了。(辛苦熊熊工作人員看完拿~~麼長的廢話文XD)

原本是想要辭退禮物,一來是因為我本來的目的也不是那頂帽子,放在家裡也沒有用途,二來是活動的資金似乎是艾吉自掏腰包,熱心的熊迷出錢出力很讓人感動,如果能少支出這一筆似乎也是件好事,所以一直沒有回覆艾吉的詢問信,在思量著怎麼處理好。但跟小寶順口提起時,他一口就說他想要,所以我也乖乖等著帽子寄來再轉手。(雖然由於被直落三,還來不及收到帽子就慘遭橫掃出局了 哭哭)

星期六郵差先生來按門鈴,捎來了從澄清湖出發的禮物。


打開來只有一頂帽子,是湖水綠不是黑色……


活力熊最可愛!!


奪回帽子,這一頂不便宜耶> < 那兩個字寫得蒼勁有力,很有氣勢!


上面的字不是只有印上去,是有點立體的,這樣拍稍微可以看出來。

帽子寄來後,我拿給小寶被他狠狠「青」了一眼,喂喂,球團要寄綠色帽子來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嘛!(大笑)

十九年在星期日的總冠軍第七戰後劃下句點,剛剛也看完了低調怕別人知道的頒獎典禮,雖然有時候很悶,但好笑的球員上台還是好笑,陽森上台領獎的時候聲音和講話的樣子都怪怪的,一直笑一直笑而且是怪笑,果然是喝太多酒了!!!泰山和布雷頒獎也很好笑,泰山真的是嗨咖,還企圖搶走布雷的獎座。大師兄不管是代替強森領獎還是自己領獎,都是開心果一枚,而且還跟恰恰放話說如果強森拿mvp他代領要全程用英文致詞,果然被我猜中只有3Q和I LOVE U啦!這三個人如果在同一隊一定熱鬧到翻炸,笑到拍桌翻倒!還有周董找小抄很可愛,但是他的致詞讓他紅了眼眶,差點一說不下去,看著看著也忍不住跟著哭了……

還有那麼多努力的球員,在球場上努力奮鬥,每一場比賽、每一次揮擊、每一次出手投球的專注與付出,都讓人感動,耀眼得令人無法忽視,還有這麼多的好球員在逆境中力拚,珍惜著與棒球之間的緣分。

期許明年還有中華職棒,這一次我也會從開幕式一路看到總冠軍,而失去的,我們也終將奪回。(大師兄說明年口號就「拿回來啦!」XD)

4 則留言 :

  1. 大酥胸不是要跟1000個人吃飯XDDDD
    哪一天如果土地公陽森阿福陳江和曾表弟同一隊...
    我想那隊應該就完蛋了...XDDDDDDD
    版主回覆:(11/04/2008 03:08:41 PM)
    要報名要持熊巨戰門票才具有資格,我沒有要去啦> <
    上面那一隊好吵,都不聽別人講話這樣好可怕,整天都在搞笑+過嗨的狀態……
    (我們一直在回覆裡聊天XD)
    11/4 23:05

    回覆刪除
  2. 誰叫你不回來跟我一起看球...
    我想要看到樓上那一隊啦...
    看到時候胖球週報是要怎嚜克制他們...XDDDD
    版主回覆:(11/04/2008 03:15:59 PM)
    想必本週日的胖球週報會很有趣……
    沒比賽的時候緯來又得想企劃了,
    聯盟很笨,非球季每天都可以辦誰來晚餐耶~~
    牛牛要去烤肉……真歡樂
    11/5 18:54

    回覆刪除
  3. 反正頒獎典禮都辦隱藏版了...
    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 =
    大酥胸跟陽森真的好好笑...XDDDDDD
    版主回覆:(11/05/2008 10:55:21 AM)
    所以金鋒哥說要把趙守博轟出去啊(挖鼻孔)
    11/13 23:19

    回覆刪除
  4. 這個串聯活動是球團找我協助執行的
    網帽則是球團提供給我的獎勵
    我想說我一個人要這麼多頂帽子幹嘛 = =
    遂將它當成活動獎品贈出
    原本是我要自己郵寄給得獎人
    後來球團告訴我,商品部會代為寄出
    所以呢,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子
    我沒花到半毛錢地,so不用放在心上  ̄▽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