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淚到最低點,心中有哭哭

話說那天亂轉電視轉到玉山鐵二和崛北真希聯手搞笑的功夫棒球,覺得虎爛鬼扯,愚蠢到一個不行,所以並沒有定下來看,只是轉啊轉的,當劇情進行到其他球員全掛了,準備執行透明跑者制,在相差一百多分的情況下,不屈一個人打下二十三分,小朋友轉台看棒球被其他熱愛足球的孩子推打的時候,畫面上出現不屈進壘後趴在地上、掙扎著起身再回打擊區,加上配樂……更愚蠢的我居然哭了。

功夫棒球

由於我本人很不愛看電影,所以進戲院的次數少之又少,如此細數記憶中記得的幾部片子,招來眼淚的比例高到一種讓人無法置信的地步。

鐵達尼號,久遠以前的世紀災難愛情片,當時還是小孩子嘛,沒什麼好說的,哭就對了。

藍宇,高中下課之後一起去西門國賓看的,獨哭哭不如眾哭哭啊,而且依稀記得有人還沒滿十八所以跟不到……幾個人在黑暗中傳遞著面紙默默啜泣,而且哭一遍還不夠,看完原著「北京故事」哭完後又去戲院哭第二遍,那陣子最愛的歌不用多說,甚至還大剌剌的把海報貼在教室後門哩。

十七歲的天空,很可愛的同志片,哈哈,這個沒有哭,但有點惆悵就是了,很多句子實在是很微妙的有戳到。

Moon Child,哭到差點沒哽到哩,自己默默的一直流淚都不敢出聲,哭到眼淚甚至順著頸肩直達胸口,真的是哭到心底去了。那陣子甚至只要提起關鍵字,就會惹來友人習慣性嚎啕,還寫了一篇「月之殤」以茲紀念。最重要的重點是,在這裡邂逅了今生的愛人G氏(羞)

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身為一個不愛看電影的小孩,當然是不了解這故事跳來跳去的,但經由行前惡補和專人解說,已經大致了解故事,簡單說就是黑武士的由來……我已經忘記我有沒有哭了,但隔壁同學堅稱我有,那就算有好了。

神鬼玩家,緊張刺激而且好長啊的片子,這個也是少數沒有哭的唷~李奧納多開飛機真的好帥!但後來強迫症又偏執狂(?)實在是很可怕。

再見了可魯,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狗,可是……你知道的嘛(知道什麼?),而且那時候好像剛看完一本跟導盲犬有關的漫畫,加乘效果下,也是稀里嘩啦一整個慘。後來拍的心動奇蹟雖然也是狗,可是轉電視看到時只覺得造作,反而笑了出來。

頂尖對決,看得很吃力,感覺有點不懂,所以當然也是沒有哭啊!因為忙著疑惑到底在做什麼啊這部片。而且這時候還為了很愚蠢的金剛狼V.S蝙蝠俠爭論,唉,兩個都很帥啦,行了吧!

變形金剛,散場的時候自己都覺得超丟臉的,怎麼會有人看這種片子看到大哭?當初有提到哭的時機點,而且還被隔壁的發現我在哭,後來散場還在座位上待了很久,人家都要掃地了才離開以免被看到大紅鼻子實在是有點窘。

九降風,阿彥出事後男孩的友情已經分崩離析,加上黑鷹事件的支線小胖哭著撕掉一張張球員卡,看到小湯到車站售票處買到屏東的車票我就整個人爆炸了,一整個大哭!不只是因為他們的青春啊……雖然最後蔡團長播報我笑了……而且回家發現潘嘟嘟被折斷還偷笑到隔天。

蝙蝠俠:黑暗騎士,緊張刺激驚險連蝙蝠俠都快被小丑搞瘋掉,絕望的黑暗騎士已經一無所有,唯一愛著的那個人其實心裡沒有他了,降臨的黑幕後已經不再有黎明,孤獨的英雄讓我小小哭了一下,唉,少爺少爺>"<

好啦,綜觀以上貧瘠的紀錄可以得知,要弄哭我實在是一件太簡單的事了,關鍵字實在太多,什麼熱血親情友情愛的死去活來統統都可以哭到最低點。實在是不知道為啥又不想寫網誌了,堆了一些前兩週遊玩的照片不想動工,就隨便寫個東西養嘎獎大人吧!heart09.gif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