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太大罐的缺點

我很喜歡御茶園的盒裝檸檬茶,不會太甜,還有種茶的澀味,前陣子全家第二件六折時,常常都到巷口買兩罐。 

昨天買晚餐時又順手拿了一瓶,因為不能喝冰的,又覺得等它退冰要時間,所以結帳的時候我請店員幫我加熱! 

店員:(狐疑)加熱嗎? 

我:(點頭)不用太熱,讓它不要冰就好了 

店員:喔好。(以客為尊的默默拿著飲料走到微波爐前)啊──! 

我:?? 

店員:我忘記這個太大罐,放不進微波爐裡。(羞笑) 

我:……沒關係,謝謝。(心裡在哭泣)

(默默拿著開封過的檸檬茶黯然離去)

 

所以我的微溫檸檬茶還是失敗啦~~乖乖等退冰吧=

2 則留言 :

  1. 結果看完這篇文章我也跑去買了……推坑Q口Q(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