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高跟鞋的完美曲線

踩上高跟鞋,增加的不只身高,拉長的不只線條,還有數不盡的風情萬千。
穿高跟鞋這種事,當然不會是天生的,雖然明知道這和纏小腳一樣是為愛美而自虐,但是用漂亮鞋子塞爆鞋櫃事實上真的很有快感哇哈哈!(但我沒塞爆過)
我的高跟鞋人生是從路邊那種一雙399,難穿到爆的便宜低跟鞋開始。當然這麼難穿的鞋子很快就壽終正寢了,所以會就想要往更高階前進。
cherry (14).jpg

有陣子很迷據稱是日本牌子的Princess,她們家的鞋子設計大部分都做不對稱的,非常可愛,尤其記得購買的第一雙鞋,姑且叫它鈕扣尖頭鞋吧,它右腳的鈕扣在鞋子前端,左腳裝飾則在足踝附近,原本看上的是很普通的白色,結果試穿了超~招搖的粉金之後就被超柔軟的料子擄獲了,以當時的我來說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也許就是這樣開啟了我的粉紅小少女之路(掩面)。
其實Princess的鞋並不好穿,當初買了三四雙吧,目前剩下來的只有一雙金色運動風,其他全丟了,但那超級尖的鞋頭和跟直接踩地板沒兩樣的硬底,都讓我不可能再把它拿出來穿了!但可愛的鞋盒和防塵袋可是收納的好幫手哩,母親大人目前使用中XD。
之後的鞋子大多是在網路上買的,不喜歡到百貨公司買鞋的原因乃是通常都是小牌抄大牌,大牌抄抄大牌,然而這些設計統統會被路邊攤雜牌抄走,不如在網購還比較有原創性。(話是這樣說,但我根本都買素面鞋一點差別也沒有吧!XD)
合購板上的熱賣款mini&愛之蔓我當然也不落人後的購買了,前者算是讓我練習穿高跟鞋走路的最佳良伴吧,那時候總是穿著跟鞋爬上一直幻想發夢會裝電扶梯的長長斜坡到P棟,從腳很累到很ok,從小步走到奔馳吧!真皮的好鞋子透氣又不會有臭腳丫,著實陪伴我度過很長的歲月。
後來不知怎麼的搜尋到AMAS的鞋子,原先是中意平底鞋,但在陰錯陽差下買到手的其實是高跟鞋。魚口雖然有點破損了,可是我還是很愛這雙鞋子,感覺穿起來很青春!(完全是自以為的)這雙鞋到目前也還服役中,下雨的時候很好用,雨水都從前面的開口流光光了,鞋子裡面不會積水喔(不是那樣吧)。
後來可能是瘋了,和室友們一直在買鞋,明明一個人只有兩隻腳丫子,可是跟鞋、運動鞋和靴子卻會自體繁殖一般不斷增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突然對某一種顏色的鞋款產生失心瘋般的購買慾。
launa (3).jpg
超高跟超火紅的極細跟穿起來的美腿效果非常讚060.gif,不過其實很少穿,因為太累了,當初穿著高跟鞋奔馳也不成問題,現在光穿上去走到停車場都嫌累,所以基本上這雙完全處於冰封狀態在鞋盒裡沉睡。
AMAI楔型 (5).jpg
那年冬天瘋了一般想要一雙金色的鞋,於是有了這雙閃爆了的楔形娃娃鞋。可是你也知道人總是不知足,所以又好想要另外一雙普通的跟鞋好來搭配某一件衣服,於是又有了Ashley繪本小主角(默默望向天邊),買了這雙金色很滿意之後又買了比較正式的黑色,可惜我腳背很黑,穿起來顯得髒髒的,一定得穿上光澤姬來遮掩一下才會好看。這雙鞋雖然是說皺漆皮,但全然不是那麼回事,不過走向是比較讓我合意的那邊heart09.gif(雖然這雙黑鞋的次數屈指可數……)
Ashley (4).jpg
不過漂亮的鞋子不一定好穿,穿久了就會覺得腳很痛很痠,所以最近的新歡是La New低跟鞋(根本和這篇沒有關係!),看了三四次,才終於下定決心買的!鞋頭有可愛的皺摺和蝴蝶結,內側的鞋墊是小碎花!謝謝劉老闆,努力開發好穿又不那麼醜的鞋子(大笑)。

我可愛的高跟鞋們。
Ashley繪本小主角 皺漆皮圓頭素色高跟鞋
amai復古漆皮楔形美鞋
mps la una Ashley CHERRY Angela
AMAS鞋
(這篇文章我寫了半年多耶,扯!)

1 則留言 :

  1. 你這蜈蚣~~~~~~~
    版主回覆:(09/13/2009 01:32:06 AM)
    還比不上小玉大人!!!
    10/31 21:56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