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我的可愛人生:草莓捶捶棒

歐耶~七月去香港出差(現在都十一月了),沒有瘋狂買什麼戰利品,除了那個脫皮的金色錢包外,就是今天的主角草莓捶捶棒啦~嘿嘿,都還沒介紹過它!

這是書展一個叫「豆豆」的攤位商品,其實它是一顆假扮成草莓的豆子!所以頭上才有一根豆芽~我可是因為那根豆芽太可愛才買的  kao03.gif

原本逛到那邊攤位上,只買了這個大的束口袋,2塊港幣,

豆豆束口袋 (1).jpg

對於捶捶棒雖然有高度興趣,可是身上沒有帶很多港幣,所以雖然只是30塊小錢,還是讓我很猶豫啊~~~(一切都是因為pccw的儲值卡太爛,害我多花100港幣買儲值,一下就花完了!!公用的那隻買people的卡,瘋狂打國際電話還是扣好少!)

總之,猶豫了兩三天之後,狂買麥兜的馥小君看我那麼喜歡,也一直勸敗慫恿我帶回家,我就下手啦~~~~嘿嘿

買回來之後放在櫃台旁邊的箱子裡,還有客人問說:「這個是送的嗎?」(拿起來玩)沒禮貌……攤位請直走右轉,自己去買> <

豆豆草莓捶捶棒 (1).jpg 豆豆草莓捶捶棒.jpg

目前最常使用的人是我阿爹,想像一個中年毆擊拿著可愛草莓捶捶棒的模樣……我把拔是草莓仙子XDDD 其實還蠻可愛的。

最近全家有賣奶油獅的捶捶棒,不過經過偷捏之後覺得獅子頭太大,棉花塞太多,所以軟軟的捶起來不夠舒爽~還是我的小草莓豆子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