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我的可愛人生:桃紅大象手機袋

這是和親愛的戰友同事們一起去逛士林夜市買的!一攤子的毛茸茸生物(錯)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大象有桃紅色跟灰色,這麼三八的我當然是選擇亮眼桃紅啊。每隻大象的耳朵和內裡花布、掛繩都不太一樣喔,仔細挑選之後選了這個也是桃紅色調的小花ˇ攤上只有它長這樣喔 onpu12.gif

大象手機袋.jpg

刷毛布料有厚度,感覺很柔軟也可以保護手機heart09.gif(你要說這是心理作用也可以XD),是一個可以大大敞開的拉鍊包,裡面兩邊都有護網,一邊放手機、另一邊可以放電池。

大象手機袋 (1).jpg

不過才用兩三天大象的臉就髒了> <,不曉得下水洗會不會縮毛……(我的米麴菌洗完縮毛,變不柔軟了XDD)

以上,沒了。好簡略的內容,科科。

阿飛手製棉物工作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