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10.02.21 台北.coco壹番屋漢口店

就隨便吃吃隨便拍拍,地點是以前公司隔壁的coco壹番屋(本人約莫住海邊,隔壁的範圍也特別遠),這還是換了ZR1之後第一次出門忘記帶相機> <用手機拍照有點糊啊~$ony這麼厲害怎麼不開個小花哩!(小姐,妳的手機是W系啊!)

(抓頭)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一直很愛說廢話跟os,今天回家還一直起笑,有可能是被盜帳號了。

好,我們進入消夜文正題吧!

coco壹番屋 (4).jpg

今天好貪心,難得吃套餐,選了湯和飲料。今日公司湯:番茄蔬菜湯。

coco壹番屋 (3).jpg

炸雞塊+薯塊拼盤!

coco壹番屋 (1).jpg

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端上來讓人感覺份量特別多耶,難道是假日特別好康?!(哪有這回事)

coco壹番屋.jpg

歐姆蛋奶油綜合菇咖哩飯加炸雞塊,這名字有夠長!唉唉,因為好想吃歐姆蛋所以沒辦法飯少,果然剩下一點飯。

coco壹番屋 (2).jpg

吃了會永保安康(夠了沒)的鮟鱇魚咖哩,三月限定。番茄醬好酸,吃起來有魚的味道(不是廢話嗎?)!

這位當天只吃了一顆花生的小姐吃了我的炸雞塊後,很開心的加點雞塊,結果幫她倒進去咖哩裡面之後她吃兩口就說飽了(痛毆),被逼著至少要把魚跟肉吃完。

在猶如三歲小孩邊吃邊玩的狀況下不斷跟來收桌子的服務生說「這還要」,兩個小時候總算吃完了怒.gif

遠方其實還有魚排咖哩加豬排、涮牛肉咖哩,太遠拍不到,對面的焗烤下手之迅速就算了啦啦啦~

飯後的抹茶牛奶,毫無特色,就是是杯抹茶牛奶。(其實我沒看銀魂XD)

coco壹番屋 (5).jpg

沒了。

寫完肚子好餓……

1 則留言 :

  1. 晃到這篇感覺好餓XD
    版主回覆:(10/31/2009 01:57:09 PM)
    哇~
    是陳穎大姐(誤)來我的部落格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