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0情人節禮物.紅單一張

懶惰很久的我今年總算又勉強算動起來了~把去年就一直想要做的東西付諸行動!

西滴~今年情人節禮物如同標題所說,就是紅單一張啦!不過當然不是波麗士大人路邊嗶嗶把你攔下來開完叫你簽個名那種紅單,是特製變化版。

首先要感謝我親愛的弟弟熱情贊助相當完整的紅單一張,不但有讓人心痛的內容物還有信封套一枚,是他去年國際書展到世貿接我的時候不小心騎太快被拍到的,姊姊精神與他同在,不過罰鍰還是要自己繳(好壞)。

因為當時就有想法,所以把罰單和信封都留下來作為參考,除了忘記量尺寸所以大小不一樣外,原則上都是仿照真實的罰單去作滴。

這次使用的繪圖軟體依然是我的好朋友illustrator,其實用word就可以排了,這純粹是個人喜好的問題。

首先,拿出罰單照片對照,畫出和上面一樣的表格,完全不需要任何技巧,只需要想一下內容要填些什麼就好了!超簡單~

完成後因為過年期間,所以直接拿去7-11 ibon用普通紙彩色輸出就完成了!收到罰單應該會會心一笑kao03.gif

P1010012 拷貝.jpg

黏住信封的愛心是從正面景觀窗那塊紙剪下來的,用3M無痕膠帶補強,看起來很像普通的情書。

P1010010 拷貝.jpg

內容物:罰單一張。

P1010006 拷貝.jpg

做得煞有其事哩~~裡面的內容就隨便瞎掰,蓋章的部份做得好開心,也是隨便亂發揮,連月光仙子、咔咔獸跟神威先生都出來了!(他是小ㄩㄝˋ)

那個編號之所以是3838338是因為收禮物的人最討厭這個數字,科科,還在畫表格的時候他惹到我就決定送他38連發嘍,哼哼。

那個條碼是用條碼產生器做的,判讀出來是darkfly onpu13.gif

P1010009 拷貝.jpg

信封挖了洞,貼上投影片,假裝得很徹底。窗外的反光剛好像半顆愛心尖尖的屁股,哈

地址就事先量好位置,直接印在罰單背面,折起來之後放進信封套裡,這樣就會剛好從景觀窗裡跑出來了。

P1010011 拷貝.jpg

裝進去信封裡面準備舉發!本來左邊是有16個字的標語,我懶得想就pass了,右上的國內郵資已付也偷懶跳過。

很簡單就大功告成~粉紅色這麼喜氣,算是過年的另一種祝福嘍(騙誰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