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LaNew活力熊大玩偶開箱(?)記

無視積欠的遊記,先插隊來個活力熊開箱文(其實根本沒有箱子)!大活力熊剛出爐的時候就好想要來一隻,雖然說價格非常驚人……但我對LaNew的週邊商品很有信心!所以早早就決定7/2終於來新莊主場的時候要去看球然後把大活力熊抱回家~~

大活力熊玩偶

結果忘記帶會員的門票兌換券……map (3).gif 

當天有夠熱的啦,沒什麼風,球場溼度高達90度,更慘的是天氣跟比賽一樣悶啊,嗚嗚 naku02.gif

新莊球場

幸好有鋒哥開轟啊!!目前打線只有鋒哥是醒的,站上打擊區的氣勢整個不一樣,就是帥、就是殺、就是神樣~百轟倒數中heart09.gif 

#52 鋒哥 

然後跳過進場的心得我不想提了,來看戰利品吧(喂)

先來感謝一下好心的熊板板友Alan借我金卡,省下來的錢可以再買個鑰匙圈還有剩呢!

首先是活力熊鑰匙圈,因為之前那顆BoBe熊頭棒球在風吹日曬下嚴重脫皮,所以換個新的。

活力熊球衣鑰匙圈

這有好幾款,單熊頭、單球衣、雙球衣、一熊一球衣,球衣也有分主客場版本,架上看到一熊一球衣的現貨有詹帥、EZ(淚目)、大師兄,這個鋒哥的是請正妹工作人員幫忙拿出來的。

活力熊球衣鑰匙圈

活力熊球衣鑰匙圈

這個是購物滿兩千的贈品,其實打完折之後沒有滿額,可是還是送我們了

贈品 52鈦項鍊

是鋒哥的52鍺石能量項鍊,嘿嘿~我要掛在辦公桌上,每天都有好能量繼續努力,就像鋒哥一直一直堅守自己的崗位,站在打擊區不管對手是誰,好球來就打!

贈品 52鈦項鍊

最後,本篇重點終於來啦~活力熊大玩偶登場!crown04.gif 入場之後立刻就去購買,然後先寄放在販賣部那邊,因為帶著看球也未免太不方便。然後我也沒有借到背巾啦,跟我馬麻提起這件事情請她幫忙跟親戚借,她只是不斷阻止我叫我不要買,可是我還是買了(掩面)

回程就塞在機車狹小的腳踏墊上,因為頭很重很怕他倒栽蔥kao03.gif 

大活力熊玩偶

老師傅手工打造的MIT的活力熊!這真的小孩子不要玩,因為會被大太隻的活力熊壓扁XD頭真的太大了,抱著他自拍非常之困難,就算是廣角鏡也不免切到活力熊的頭

大活力熊玩偶

開袋之後先來看看活力熊引以為傲的刺蝟頭上充滿波浪,是用很多布拼起來的,家政課如果叫學生做這個玩偶應該會縫到翻臉喔,太費工!

大活力熊玩偶

毛茸茸的整個超可愛啊onpu12.gif 不過看起來貌似會起毛球……

大活力熊玩偶

手上註冊標籤火焰紋是鏽上去的,顏色很漂亮,因為是亮面真的很有火焰光燦燦感呢!煙火.gif 

大活力熊玩偶

來張↖★㊣煞氣ㄟ背影☆↘,可以看出頭上的刺蝟都用螺旋狀縫

大活力熊玩偶

屁屁的尾巴是圓圓球,是說這個如果還要求作成刺蝟狀就真的太過分了喔XD

大活力熊玩偶

洗標和商標,請用40度以下的水洗滌,禁止漂白熨燙(會變白熊片),可以低溫烘乾。

大活力熊玩偶

大活力熊玩偶

可愛的不得了,現在放在床邊,昨天跟我一起睡喔>////<

大活力熊玩偶

推倒!腳底有加底板,所以靠著牆稍稍可以支撐住,不然你看他頭比身體大,鐵定跌倒

大活力熊玩偶

跟派大星要好好相處,當好朋友唷

大活力熊玩偶

才說著立刻就打翻海星,還歪著頭裝可愛是哪招啊!!

大活力熊玩偶

活力熊下台一鞠躬kao01.gif 

大活力熊玩偶 

當天其他相片請往此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