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010.12.31 公館.Flügel

2010的最後一天,去吃了台大附近巷子裡的Flügel,是翅膀的德文。

每天的蛋糕不一定,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德式蛋糕很有一般德國給人的感覺,很實在。脫模時完全沒有塌陷,直接就是端上展示櫃的模樣,切蛋糕的時候很用力的用雙手切。小小的店面一入門就是漆成橘黃色的廚房,很溫暖。

愛爾蘭貝里斯奶酒,可以加咖啡或可可,聽起來就很溫暖,不過我還是啪撕了。

熱貝里斯奶酒加可可 $100

上面那一塊是鮮奶油,翅膀的鮮奶油是甜的,不會太膩,搭配蛋糕吃剛剛好。

溫草莓蛋糕 $120

因為有加椰子粉所以沒點,我很害怕椰子粉那種假假的味道。結果朋友點了試吃一口還好,沒有很重的椰子味,@@因為比較溼潤,不小心太滾燙就塌了XD

香蕉巧克力 $100

第一口香蕉味很重,溫蛋糕的滋味很妙,配上甜甜的鮮奶油很不錯。

蘋果紅茶 $45

是茶包,有香甜蘋果味,不加糖對我來說剛好,很適合當搭配蛋糕的茶飲。

我們的點單。

在小巷弄裡面,沒有招牌真的很不起眼,店裡也好小好小,可是人潮不斷。

二樓透出燈光,門口簡單的布置,掛上一塊紅豔的花花布,有老房子和手工的韻味。

 

Flügel

新生南路三段76巷12弄8號

0928-080-973

星期一~日 12:00~21:30 只收現金

Flügel FB粉絲團 會公布當天蛋糕

Flügel 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