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紙膠帶與日常生活

*很一般的使用在手帳內容物上

因為格子不大,有的紙膠帶底色很重,圖案很花,寫字看不清楚,所以剪成細細一條貼在格子下方,可以標注特別的日子或重要事件,醒目的顏色一眼就可以看見。同樣的方式也使用在公司桌上的桌曆,但我一般紙拿來貼放假日
*依舊是使用在手帳但為外觀裝飾上

因為歲時紀沒有皮也沒有書籤帶,所以剝了珠友的皮和帶子,用紙膠帶固定在書背上,這是最初的樣子。

用紙膠帶貼在帶子上,有點重量比較方便使用;用紙膠帶加強筆插,因為它弱弱的有點裂開了。還有用好看的白百姓紙和藍綠色金花紙裝飾了皮(不關紙膠帶的事)

*使用在華麗麗的卡片上
卡片
壯觀的膠帶和卡片
本來只是要黏貼每個人的紙條,但空位太多了,於是我忍不住在上面「作畫」。
關於卡片的詳情可見小飛同學的:最重要的小事(在後半段)。另,這天之後我們又各自買了不少紙膠帶,哈哈。
*使用在裝飾DIY保養品上

MT ex
說是保養品真是抬舉了自己kao03.gif  ,其實只是護唇膏和護手霜而已。
護唇膏每次做都會貼,貼橫的比較好貼,只要裁掉一點,但後來買的很多都是花紋,為了對花只好貼直的。
護手霜的圓罐子是新嘗試,效果不錯,只是會浪費不少膠帶,因為是圓的。(豈不是廢話)
*使用在唉奉的保護殼上
MT ╳ iPhone
MT ╳ iPhone
MT ╳ iPhone
我想這樣做有點久了XD今日為了逃避一下現實終於做了,用的是新買的刺繡搭配moshi的透明保護殼。因為刺繡的底有點透,貼起來沒有很好看。圓角太多我就亂貼一通了。
MARS
MARS
MARS
被弟弟慫恿,拿了有點髒的神腦贈送白色殼來貼,我說貼了他要用,結果因為粉紅色懶懶熊太娘了,他才不要。這邊圓角有少了兩個!但還是亂貼XDD
這捲膠帶無法對花,就湊合著用吧。
*使用在任何有破洞的地方
修補椅子
公司椅子的把手破皮了……我替它包紮(這就是本豆消耗得如此迅速的緣故)

*持續開發新用途中
to be continu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