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2011.04.01 礁溪.金車水產養殖

金車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抵達飯店放好行李,立刻直奔五點就關門的金車水產養殖研發中心。出發前問了飯店人員指路,他講很清楚,我聽得很模糊啊……

總之,其實並不難走,也沒有岔路,沿著路走就會看到招牌,順利抵達了空曠的水產養殖中心~

一進去就立馬去水槽看蝦XD

蝦子游泳很可愛喔,但我等一下還是要吃牠……因為你看,牠自己都在吃蝦子了!!!

是用海藻養的活跳跳健康好蝦,撈起來之後放在保鮮盒裡都要立刻蓋上蓋子,不然牠會跳出來~

秤完重付了錢就走走晃晃,等蝦子煮好上桌。

雖然只是再簡單不過的水煮蝦,可是新鮮就是王道啊!

金車現撈蝦超~~~新鮮(豈不是廢話),殼一拔就掉了。第一口不習慣,因為是海藻養殖,藻味很重。但習慣這味道之後,就會發覺蝦子又鮮又甜超有彈性,整個無敵好吃啊!如果可以再更大隻一點就太完美了。

順便買的冰淇淋,不好吃QQ

吃完之後去附近的伯朗咖啡晃晃,然後回去礁溪市區吃包心粉圓,呼呼。

我現在比較不討厭不太紅豆的紅豆了。


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

 

 

金車生物科技水產養殖研發中心

http://www.kingcar.com.tw/tw/information/news.aspx?id=56

宜蘭縣礁溪鄉淇武蘭路162-13號

(03)988-9400#23、2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