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結婚大小事之總集篇(完結啦~*)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到完成歸寧宴,將近一年,過程中少不了暴怒爆炸爆氣暴哭,但終究是結束了。
結婚宴客基本上我沒有什麼要求,一切都聽公婆處理,歸寧宴則是幾乎由我負責統籌,以花少少錢達成心目中理想效果為原則。
都知道典禮儀式只是過程,但還是希望能完成自己想像中的宴會,幸好大家都很捧場,一切的環節也沒有出太多差錯,很謝謝給予協助的人事物。
未來攜手相伴的路是我們要學習的人生功課,期望我們能夠互相包容體諒,一起成長。
忙事告一段落後,把婚宴相關的文章連結收成一個總集篇,記錄,紀念。
以上報告完畢。

婚.這是一百年六月五日發生的狀況
婚.不免俗要進行一個拍婚紗的動作(密碼)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1:推薦婚攝AJ、新祕Vivin陳  婚.為了那一天的到來part2
婚.進行一個試吃喜餅的動作
婚.執意進行一個設計喜帖的動作
婚.手作婚禮小物&小道具的假會之旅  婚.散播幸福散播愛的公益小禮物
婚.播放一段音樂以緩和緊張的情緒
婚.晚來訂不到之無敵新祕暄云  婚.幸福,凝結,婚攝,甜粿拔(文青調)
婚.板橋晶宴協助進行一個賓主盡歡的動作
婚.結帳的時候心淌血也是很合理的

2 則留言 :

  1. 實用~~!謝謝分享 ^^
    版主回覆:(03/22/2012 01:48:12 AM)
    :D
    謝謝喔~

    回覆刪除
  2. 寫好快又詳盡耶~
    爬坡之光(掌聲) 推薦給十月要結婚的同學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