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指尖遊戲.純色x亮片*閃亮跳色指彩

這標題好做作不用什麼技巧的簡單彩繪,搽完純色指甲油後,用牙籤畫上幾何圖樣,顏色的反差很醒目也很可愛。

P1020377

除了左手無名指,其他全擦上UNT諜對諜。

UNT

左手無名指是BEAUTYMAKER迷你鑽+CANMAKER#17

BEAUTYMAKER

CANMAKE

等亮片指甲油全乾後先上一層top coat,讓表面比較平滑,方便作畫。

彩繪道具是萬用牙籤XD 先在紙上滴上一點指甲油,用牙籤尖端沾一點在紙上試畫,沒問題後再視情況看要不要多沾一點指甲油。

這次畫蝴蝶結,超簡單就是兩個三角形而已,先描邊框,然後用牙籤多沾一點指甲油,裡頭用點的方式填滿。

P1020381

細看就會發現畫得很醜yahho01.gif  

P1020388

另一隻全搽純色指甲油,挑一指用亮片指甲油畫蝴蝶結。

P1020384

全部完成後上top coat,全乾就收工啦~

 

因為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搽法,之後又嘗試了不同顏色的指彩。

底色改為UNT男友的晚宴,亮片色一樣BEAUTYMAKER迷你鑽、CANMAKER#17,星星用BEAUTYMAKER檸檬雪酪。

P1020389

這次的星星就比較難畫,手一直抖XDD 一樣是先將邊框描出來就成功大半。

左手無名指搽亮片指甲油,畫上大小星星,記得尖角方向不要完全一樣,不然會笨笨的。

P1020402

拇指用BEAUTYMAKER檸檬雪酪畫星星,故意畫在邊邊一點,然後從CANMAKER#17裡面撈一點大亮片,滴在紙上後用牙籤尖端挑出來,排成流星的軌跡線XDDD  其實直接用指甲油點也可以啦

P1020390

右手挑食指搽亮片色,畫星星裝飾,無名指也另外畫流星。

重點就是每顆星星大小、角度、位置要有變化,才不會呆呆~

P1020391

P1020409

我很喜歡亮片指甲油那種透明的亮晶晶感,像這樣搭配不會太過閃亮高調,加點圖案更俏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