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2013.07.10 臺北大安.香港鑫華茶餐廳


挑了一個平日上午,和小飛進行東門站大冒險~第一站是到香港鑫華茶餐廳填飽肚子。
鑫華以飯麵、熱炒為主,點心類比較少。店內也很簡單,沒有什麼特別裝潢。

一進門店員帶了位之後拿了一個籃子來讓我們放包包,點餐和上菜也都很快,服務還不錯喔。
因為稍晚還要去吃下午茶,怕吃太飽所以我們看了菜單好一會兒,才決定要點什麼。
小飛的臘味蒸飯,90元。因為剛好是當日特餐,搭配飲料只要140元。
白飯上兩種口味的臘腸各兩片,淋上醬汁,看起來好簡樸XD 根據小飛的說法就是沒有特別好吃,就是道很普通的飯。
鑫華
鑫華
配菜是簡單的高麗菜和醃瓜。
鑫華
因為不能喝冰飲,又實在不想喝燒燙燙的飲料,所以問了飲料可否去冰,結果可以耶~
檸檬蜜,60元。因為是套餐附的,等於折價10元。
鑫華
檸檬紅茶,60元。
看到一大疊檸檬很開心的用吸管戳戳戳~
鑫華
XO炒腸粉,100元。
XO醬味道沒有很重,不會太辣太鹹,反倒有種芝麻醬的香氣,搭配煎得微焦的腸粉,還滿好吃的。
鑫華
法蘭西多士,50元。
兩片土司中間抹上花生醬,沾滿蛋液下鍋油煎。其實我個人不喜歡花生醬這類花生加工產品,不過鑫華用的花生醬味道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不會有種太乾導致喉嚨不舒服的感覺。
奶油在熱熱的法蘭西多士上慢慢融化,淋上甜度適中的楓糖漿~好好吃好幸福喔>w<
鑫華
因為我們不到12點就進店,後來才發現很多客人都點炒飯、廣州炒麵,下次有機會回訪的話想試試他們的熱炒類!

香港鑫華茶餐廳
11:00~20:30
(02)2391-2022 ‎
臺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6號 ‎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