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2013.08.08 臺北中山.首爾韓國傳統料理


由於最近常在中山國小站出沒,順道查了一下周邊有啥好吃的,剛好前一晚老公說想吃韓式料理,正好附近有間首爾韓國傳統料理,於是就頂著大太陽GO啦~

首爾傳統韓國料理位於雙城美食街附近,中午時分客人源源不絕。我們不到12點進門時含我們共兩桌,之後就陸續湧進客人。

因為客人不少,上菜速度不快,點菜、等餐、結帳都要稍微等一下。
桌上的餐墊就是菜單,菜色不算多。雪濃湯算是招牌,有特別介紹。

這間用的是一般筷子,不是韓式扁筷子。

店裡大膽的用黃色油漆,感覺很明亮,裝潢滿簡單的,就是乾乾淨淨的一間小店。

每桌都有的溫茶,喝起來像麥茶,清爽好喝。

杯子長的好像水缸,老公說快藏起來不要讓司馬光看到(冷)。

等等有大用處的胡椒和鹽罐。胡椒聞起來很香,像是黑、白胡椒的混合。

招待的小菜,每桌會有六種,分量都不小,沒吃完所以也不確定能不能續> <
由左上開始依序是海帶芽、白菜泡菜、碗豆粉;萵苣泡菜、牛肉、醃大頭菜(還是蘿蔔?)

豬肉烤肉飯,300元。
點的時候就說會有點辣,是真的還滿辣的,以至於吃不出什麼特別的香味,老公表示不太愉悅。

附湯清淡海帶芽湯,都快吃飽了才送來XD

雪濃湯套餐,250元。
端上桌的時候還滋滋作響的滾燙著!

飯是紅豆五穀飯,滿好吃的。


雪濃湯是牛大骨長時間熬煮成白色濃湯,裡頭還有冬粉與牛肉塊。
肉滿嫩的,有點筋但不會太難咬,湯裡大約有七、八片,算是滿豐富的。

由於湯完全沒有調味,這時就是桌上鹽罐和胡椒出場的時刻了。
我還加了點泡菜進去,撒點鹽和胡椒,湯頭真的很鮮美好喝,也不會像排骨湯有時有很明顯的肉骨味。也可以把飯加進湯裡弄成湯泡飯,好吃我喜歡~

飯大概只吃了2/3碗就飽嘟嘟了,小菜也無法順利放進肚子裡打包帶走,整個吃超飽~

這間韓式料理可以刷卡,老公看到有寫花旗卡可打折,但結帳時店員表示商業午餐沒有折扣……我們點的明明不是商業午餐啊?只好作罷掏出現金付帳。
今日消費連同10%服務費是605元,小貴,算是嚐個鮮。相較之下我們還是比較喜歡龍安路的朝鮮味,便宜好吃離家近~下次有再去再拍照存證XD

首爾韓國傳統料理
11:30~14:30 17:30~21:30
(02)2597-8346
臺北市雙城街34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