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我有惡友我超強:懶懶熊草泥馬小物滿載


我有惡友我超爽4bc14d12c5b68.gif。一整袋日空版的懶懶熊、草泥馬啊~
阿熐前往日本留學後,成了我們的駐日本代購大使。去年換了iPhone5後請阿熐買了一個懶懶熊的手機殼,因為國際運費很貴,所以我厚顏無恥的存局候領,等到今年九月小飛小墨去日本玩耍時順便幫我帶回來。
下單購買物是一個手機殼一張貼紙和一些日本藥,結果最後我收到這麼一大袋ODO


確認了一下這堆都是禮物啊Q/////Q

左邊是我買的,右邊是禮物,禮物比託買的商品還要澎湃>w<

拆開包裝排排站,超多懶懶熊心花怒放~о(ж>▽<)y ☆. :*:

接下來迅速看一下這堆日本友情直送的物品有啥。
首先是張貼紙,就是張可愛的貼紙,沒了(欸)
貼紙
再來是期待已久的手機殼~外包裝也充滿熊。懶懶熊拿那顆蘋果真的太可愛了,完全就是看中這點。
懶懶熊手機殼
懶懶熊手機殼
拆開盒子拿出來,裡頭很認真的用紙假裝是iPhone,連細節都有。
懶懶熊手機殼
懶懶熊手機殼
紙盒打開裡面是附贈的保護貼,不過沒有附擦拭布。
懶懶熊手機殼
懶懶熊手機殼
來看一下手機保護殼本體。就是簡單的塑膠殼,不過質感不錯,有點厚度,收邊也都挺細緻。
懶懶熊手機殼
懶懶熊手機殼
將將~手機穿好新保護殼的樣子,加上升級iOS7,感覺好像拿到新手機一樣XD
懶懶熊手機殼
拿蘋果真的可愛死了~~
懶懶熊手機殼
銀色的懶懶熊和銀色的頻果很搭吧
懶懶熊手機殼
再來進入拆禮物時間。
首先來個日本超商的懶懶熊贈品大集合。
數量驚人的文件夾大軍!據說是LAWSON罪惡的週年活動XD
L夾
L夾
L夾
L夾
L夾
L夾
世界可愛的啊(融化)
還有兩個方吉的資料夾,拔香菇的聲音超治癒。
L夾
加碼以前7-11的資料夾。
L夾
一整疊資料夾比一圓硬幣還要厚XD
L夾
第二樣是伊藤園的贈品,懶熊飲料套。
超商懶懶熊贈品
共有五種造型。
超商懶懶熊贈品
拆開來好像襪子XD


限定600ml以下罐裝飲料使用,拿個寶礦力水得來試明顯短一截。

下一位是LAWSON出的懶熊購物袋,拿去他們超商購物可以折扣喔。
超商懶懶熊贈品
超商懶懶熊贈品
袋子頗大一個,圖案是夏威夷懶熊!

然後是餐具組合,夏威夷懶熊玻璃小碗&看書懶熊叉匙組。
懶懶熊餐具
這個是新鮮的集點贈品。
懶懶熊餐具
懶懶熊餐具
懶熊10週年的轉蛋。
懶懶熊扭蛋
我的是餐墊~
懶懶熊扭蛋
剛好和小碗、餐具湊一組。
懶懶熊餐具組
還有根本捨不得拿來黏髒髒的隨手黏,收納外盒和捲筒紙上面都有可愛到爆炸的懶懶熊。
懶懶熊隨手黏
收納盒背面。
懶懶熊隨手黏
這怎麼下得了手~~
懶懶熊隨手黏
最後是草泥馬來送客。
信紙組,附贈的貼紙毛茸茸的,誰捨得用啦>D<
草泥馬
左邊是臉超機車的草泥馬貼紙XD 右邊是便利貼~
草泥馬

就這樣,因為交到一群很好的壞朋友,得到這麼多的愛,月初的陰鬱被扣的hp似乎也回血惹嘿嘿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