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2013.10.19 嘉義東區.來去嘉大買鮮乳


標題是騙人的,其實我們沒有買鮮乳XD
最近在尋覓好喝的優酪乳,雖然嘉大沒有優酪乳只有優格,但也是可以接受啦,而且又離住處很近,吃飽飯我們就奔去採購~
轉進學府路後先經過嘉義大學蘭潭校區門口。
來去嘉大買鮮奶
繼續往前會看到Y字岔路口,往有哞哞的左邊這條往前。
來去嘉大買鮮奶
接著就會經過一段伴隨著動物臭摸摸氣味的路XD,左邊開始出現有動物圖案的的鐵網時就快到了XD
來去嘉大買鮮奶
來去嘉大買鮮奶
來去嘉大買鮮奶
來去嘉大買鮮奶
以上都是動物試驗場豢養的動物們。
接著會看到右手邊會有一隻猛啄鐵網的凶狠鴕鳥,販賣部就在左前方。
來去嘉大買鮮奶
來去嘉大買鮮奶
搭啦~到惹。
嘉大乳品販賣部
販售鮮奶和鮮奶製成的各種產品。
嘉大乳品販賣部
旁邊的全區介紹,不過掛著防疫中的紅色告示,所以只有在外面隨便看一下聽羊咩咩叫。


價目表。點這裡可以看動物試驗場很多破圖的產品網頁。
嘉大乳品販賣部
其他農產品,過節的時候會有肉品禮盒。是說販售物中還有羊糞欸……
嘉大乳品販賣部
牛乳羊乳都是搶手貨,通常星期一、四裝瓶日就會賣完。可以想像一定很多人不肯相信一直逼問員工吧XDD
嘉大乳品販賣部
假日才有的鮮奶霜淇淋,有香草、巧克力、綜合三種口味,一支30元。

很大一支霜淇淋,林佐佐努力吃很久,評語是很奶。
嘉大鮮乳霜淇淋
今日目標鮮奶優格,先買六盒裝。
嘉大鮮乳優格

嘉大鮮乳優格
營養成分。嘉大的優格有加糖,真心想買不加糖的酸溜溜優格>3<

個人覺得嘉大鮮乳優格比東海牧場的好吃,奶味恰到好處不會太膩。不過東海的便宜5元,用鋁箔膠膜封口感覺較衛生安全。
嘉大鮮乳優格
旁邊還有加大昆蟲館可以參觀,附近就是蘭潭、仁義潭風景區,可以順道去逛逛。
校門外左手邊有個禾康園農特展售中心,如果販賣部乳品賣完,這裡可能還會有,雖然價格比販賣部稍貴一些,比起市售的鮮乳還是比較便宜。

嘉大動物試驗場販賣部
http://www.ncyu.edu.tw/zoo
一~週日8:00~12:00、13:00~17:00
(05)271-7521
嘉義市東區學府路300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