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2013.11.24 嘉義西區.谷巴朵

偶然在小巷間遇見古巴朵,立刻就被店外滿滿的多肉植物與花圈吸引住。

谷巴朵
谷巴朵雖然在車站附近,但位置真的不太起眼,很容易就錯過,但也有可能像我一樣停個車就碰巧遇見XD
小小的店面因為整面窗戶顯得十分明亮,沒有太多裝潢擺設,卻顯得清爽。
店內主要販售谷巴朵小姐自己製作的乾燥花材、雜貨,並提供餐飲。當天帶了一小束花回家,並且想好下次要去店裡面吃焗烤~

好喜歡這個花圈,本來想訂做相同的,但後來谷巴朵小姐尋覓不到圓葉尤佳利葉,只好作罷。
古巴朵
谷巴朵
櫃檯前很多乾燥花束和松果們。
谷巴朵
谷巴朵
桌號
因為店內位置也不多,如果要用餐還是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好喔~另外店裡只有谷小姐一個人,加上焗烤需要時間,所以上餐速度沒辦法很快,請耐心等候
菜單
內用都是套餐價,主食焗烤搭配濃湯、飲料、甜點。
菜單乍看之下很複雜,其實就是選醬口味、選配料、選飯麵~飲料是紅茶綠茶,也可以補差價換成有機茶。
菜單
菜單
想喝水自己倒~杯子好可愛。

先送上熱呼呼的濃湯,是摩斯那種無玉米粒玉米湯~的裝在杯子裡面方便飲用。
濃湯
兩個人今天都選番茄紅醬,小飛點燻雞160,我點綠花椰菜150,因為焗麵是長麵,所以都選飯。
番茄紅醬燻雞焗烤飯
番茄紅醬花椰菜焗烤飯
番茄紅醬花椰菜焗烤飯
飯裡沒有另外加起司,奶味不會太重,大姊姊表示開心。
酸酸的番茄紅醬搭配綠色花椰菜,顏色真好看~
番茄紅醬花椰菜焗烤飯
好棒吃光光!
P1040935
飯後飲料是紅茶。
附餐紅茶
這杯子超俏皮的啦XD
附餐紅茶
附餐紅茶
飯後甜點有茶凍和咖啡凍兩種,不會太甜太澀,就是個茉莉茶凍。
茶凍
店裡隨便拍拍。
櫃檯椅子上的麗莎與賈斯伯。
谷巴朵
小兔子藤圈。

牆上的樹枝松果裝飾。
谷巴朵
多肉。
谷巴朵
谷巴朵
谷巴朵谷巴朵
小兔子頭上那朵花好合適啊~
谷巴朵
洪雅協會印的布地圖,嘉義不少小店都有放這張。
谷巴朵
一些乾燥花,都是自己去花市買花材曬乾。單花束和花圈的價格都頗實惠的。
谷巴朵
谷巴朵
第一次遇見谷巴朵時買的生日小花束~

谷巴朵是間很舒服的店,餐點價位也很實惠。即使不用餐,看看美麗的乾燥花們心情也很好唷~

谷巴朵 焗烤.輕食.小物
FB粉絲團
一~日 10:00~21:00 不定休,有時人在後面工作室請電話聯絡
0916-530-410
嘉義市西區光彩街708號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