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2014.08.15 嘉義西區.VR文森家小茶館


找茶之旅第二彈!很幸運的就找到好喝的茶品了~開心!
在住宅區中的VR文森家,下午去一整排只有這間店面開門營業,顯得有些孤單XD
店面小小的,只有兩張桌子和吧檯位,主要還是以外帶外送為主。





VR文森家的茶是現點現沖泡,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一些時間,店裡頭充滿了茶的香氣。

此外使用的糖也不是一般的玉米糖漿,是自家熬煮的蔗糖,糖度可以隨客人喜好調整,從三倍甜到0.1分甜都可以做。

茶品價目表。

首次去點了熱伯爵鮮奶茶和阿薩姆鮮奶茶,因為正逢假日,幸運買到了手工黃金白珍珠,店員說是用龍眼蜜製作,煮還要冷熱交替幫它做SPA,煮一鍋要三小時以上。現在比較忙沒空做,所以又停售了QAQ 得知這個噩耗隔天就憤而(?試作了蜂蜜白珍珠,還滿好吃的XDD
茶香真的很濃郁~不過平常習慣喝無糖鮮奶茶(紅茶其實要加糖更能引出茶的香氣),在店員建議下試了五分,整個太甜了~習慣喝半糖的老公也覺得VR文森家的半糖比一般茶飲店更甜一些。

紅茶本人在此。
左邊伯爵,右邊阿薩姆。

第二次去就減糖到四分,加上是單純點紅茶,沒有鮮奶的甜味,覺得剛剛好~回家把喝了一半的伯爵紅茶加入鮮奶,還是很好喝喔。
伯爵的香氣很棒,佛手柑味道恰到好處,不是那種假假的人工香精。

由於現點現做,如果遇到人多或是前面有大單的時候會等待比較久,店員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過一會兒再去拿,就不用癡癡等待嘍~

VR文森家 小茶館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R文森家-小茶館/251261558339684
(05)284-4348
12:00~21:00,週四公休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15號(近新民路,官東燒肉新址對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