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2014.08.24 嘉義西區.嘉義商旅微風岸私房菜、港點

有時候就是會接受到謎之電波,突然很想吃某種食物,於是只好為了港式飲茶,前往嘉義商旅的微風岸餐廳。

嘉義商旅的停車場不大,沒位置的話可以往前一點停在橋下再走過來。
嘉義商旅是承億文旅在嘉義的第一間旅店,建築頗有設計感。
門口有可愛的吉祥物憨吉迎賓,這隻頭上是朵花。

進門左手邊有個用舊窗框組成的嘉義小旅行布景,有嘉義商旅的紀念章可以蓋。從旁邊下樓梯到B1就是微風岸餐廳了~
嘉義商旅
嘉義商旅
星期天晚上用餐客人不少,我們大約六點到,已有幾桌食客在用餐,用餐時間陸續有來客,很多都是一家老小來,七點多吃完飯離開時幾乎滿桌,生意不錯。
微風岸
微風岸
微風岸菜單,完整菜單內容可點此觀看。
微風岸
微風岸除了港點還有泰式和越南料理。
微風岸
桌上的調味料,碗裝的豆瓣醬與黃芥末,小壺裝的醬油與紅醋。
微風岸
微風岸
提供菊花普洱茶,我不敢喝……然後茶壺設計不知道有什麼問題還是茶水裝太滿,一邊倒一邊從蓋子瘋狂的漏茶水XDrz
菊花普洱茶
菊花普洱茶
油醋拌花生。
原本以為會是水煮軟花生,結果是炒過的硬花生。油醋調味很下飯,不會太鹹,不過硬花生比較不容易吸收醬汁,沒有沾到很多醬汁的吃起來就是普通鹹花生XD
P1050592
香酥花枝餅。
香酥花枝餅
剛上桌熱呼呼的很香很好吃,飽滿的花枝漿加入芹菜珠,除了吃得到滿口花枝,還帶有芹菜的清香,這道我們都喜歡。
香酥花枝餅
油條滑腸粉。
油條滑腸粉
油條不好吃,炸得很硬,吃起來刮嘴,和腸粉搭配起來感覺只吃到油味。
油條滑腸粉
微風岸燒賣。
裡頭有包一隻小蝦仁,肉質不會乾澀,吃起來還可以,就是個普通的燒賣。
微風岸燒賣
櫻花蝦高麗菜。
為了補充蔬菜而點的,高麗菜清脆,份量也不算少,原本害怕會有蝦米的味道,幸好沒有~
櫻花蝦高麗菜
無錫排骨。
無錫排骨
與其說是排骨,比較像是三層,幾乎全部都是肉啊> <(對不起,我不喜歡大塊的肉XD 會吃到明顯肉味……)
無錫排骨
港式烤北鴨。
因為沒吃過這道菜也無法比較,但想像中那種皮脆脆的烤鴨有落差。鴨肉不會太韌太老,口味也還不錯。
港式烤北鴨
港式烤北鴨
蜜汁叉燒酥。
不好吃(一秒)。感覺酥皮很油,可是又沒有那種酥油的香氣,口感偏乾,裡頭的叉燒餡也有點肥> <(好想吃潮品集的叉燒酥啊~)
蜜汁叉燒酥
蜜汁叉燒酥
不知道是不是不會點,這餐不算便宜的菜色口味不是很合意,不過不到不好吃啦,只是CP值沒那麼高。
然後本來是想點很多小點心來吃,但老公一開始就點菜又點肉,怕吃不下所以捨棄了不少想吃的港點。好想吃到好吃的港點啊~


微風岸 私房菜、港點
http://www.dayhotel.com.tw
(05)225-6999
11:30~14:00、17:30~21:00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66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