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2014.09.04 嘉義東區.蔡家手作包子饅頭


因為一顆芋泥包,無意中發現這間造型包子饅頭店。
原本鎖定的店家已經在收攤了,在車上臨時google到蔡家包子饅頭,明明這條路我們常經過,從來沒注意到這間店。
乾淨明亮的店面。



殺到的時候也臨近關店時間,幸運買到兩顆芋頭包和最後一個肉包 而且還受到迷惑買了造型包子(掩面)

本來想說可愛就是王道,味道普通就算了,結果一吃之後發現這包子不僅可愛,口味也不差,吃完整個開心,後來林佐佐還主動回購XD
先來看傳統的包子。

肉包


看起來就是個肉包(不然呢XD)
林佐佐說好吃,肉不會鬆鬆的或都是肥油。

芋頭包

顧著吃忘記拍內餡了,他的芋頭餡是比較溼有點膏狀的類型,芋頭味濃郁不會太甜,好吃~

造型包子饅頭的部分。

豬事大吉包


肉餡看起來和肉包相同,咬下去帶有鮮香肉汁,不會太老也沒有筋,裡面還有一顆鳥蛋。

熊貓包


剝開來原本覺得皮好厚餡看起來單薄,吃了發現餡料稍甜,如果再多就膩了,這樣剛剛好。芝麻餡不會太乾,口味吃起來很像桂冠湯圓!

可愛貓咪芋頭麻糬包


那天沒有芋頭包但想吃,只好買了這個少女貓包子。麻糬就是多點QQ的口感而已,而且我對貓型少女沒有愛,還是買普通芋頭包就好。

大鼻豬鮮奶饅頭

就是鮮奶饅頭,嚼起來有點甜甜的,不會太硬或太軟爛。吃的時候先拔鼻子耳朵有種快感XDDD

要說缺點大概就是包子個頭不大,造型包子價格更是驚人。但造型包子外觀實在可愛又搶眼,很適合當伴手禮送人,如果自己吃的話買普通包子就好XD

蔡家手作包子饅頭
http://www.mashup.com.tw/cuteboaz
8:00~18:00, 周日公休
(05)222-3061
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15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