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2012.10.11 和民西門限定.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吐司

少少三張哀鳳照,難以遮掩它的好吃啊啊啊))))4a3ca130518a9  雖然「華麗鮮果魅惑蜜糖土司」這品名聽起來有點中二風格XDDD

某個晚上看到FB的邊欄廣告和民的蜜糖土司好誘人→點此 不管是丹麥吐司或是水果看起來都非常正點!
反正西門店離公司不遠,某天突發就約了小狼太太隔天下班去吃。


目前是裝潢後重新開幕的西門店限定,售價190元。
端上來有點嚇一跳,因為份量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宣傳照中看起來是方形小小的,實際上是長方形的,比我兩手圈起來還要大。
半個丹麥吐司上擺著兩球冰淇淋、鮮奶油和草莓、奇異果、柑橘、香蕉片,淋上巧克力醬裝飾,附上濃稠的蜂蜜沾食。

冰淇淋共兩球,一球香草,另一面可以看到巧克力冰淇淋。一球巧克力,口感很綿很濃,會稍微牽絲那種。不論是直接吃還是等稍微融化後滲透到丹麥吐司之中都好棒。

丹麥吐司烤得有些酥酥的,掏空的吐司體中回填的麵包塊有稍微調味過,處理得比外頭的牆壁(?)更脆。整體不會過甜,沾著冰淇淋吃好讚,覺得稍乾可以搭配蜂蜜,很香,不會太膩口。
水果的話還不到草莓季,進口草莓又紅又大又美但是超級酸……可以沾著蜂蜜試著救救它。
只是先前還點了一小碗石鍋茶泡飯,吃完這份真的好飽好飽喔>w<
除了這個口味還有宇治金時京風口味,上面有抹茶冰淇淋、蜜紅豆和白玉,看起來也很棒~決定下次再點來吃吃看017.gif

居食屋和民西門店
http://www.watami.com.tw
(02) 2361-5198
營業時間 11:00~00:00
臺北市峨眉街37號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