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那麼就從今天起



跟YOU哥一樣擺上大根,嘗試著寫日記罷
不過很有可能變成工作抱怨誌(炸)

話說本學期講義的編輯進度有點落後
兩週前斗膽又問了一次老爺講義的事
果然換來無情的對待(泣)
所以我跟同事說我會乖乖閉嘴等他寄檔案
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老爺昨晚寄來的檔案只有作文講義
我以為他早上會再補寄閱讀的部份
可惜不幸的事實是他夾錯檔
於是今日發印失敗 ̄▽ ̄||
老爺還超緊張的問我檔名是啥,
他說:
如果不小心覆蓋了檔案怎麼辦
我只好死在這邊了

真俏皮呀,李先生

然後晚上補寄來給我,
我只不過出去繳水費兼買宵夜
就來個奪命連環叩,雙胞胎姊姊還留言恐嚇要殺了我= =
不過總之是發印了,明天再和張先生確認就ok啦

期望一切都是如此順利(遠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