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就是在玩這個,DM

搞了大半個月,終於在上禮拜五解脫
擺脫了課程簡章這個惡夢……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愛改來改去了> <
不過大受好評呢,擺脫了之前制式的A4尺寸
用了綠色花卉也比較沒有冷硬外加俗氣的感覺= =


不過老實說,封面紙選得不好(這種事我決定不了)
我比較不喜歡雪銅亮面的感覺,如果可以上霧光再局部上亮光就好了(作夢)
但是內頁的紙很不錯唷,雖然80P可是觸感很好

花綠綠課表……這本身是老爺提議的
如果家長抱怨顏色太多的話,就罵他好了

製作過程中除了一改再改的課程時間及內容外
我最恨的就是這個彩圖修改
左邊是請外面輸出中心設計的大型輸圖,要來電子檔後放在簡章中
但是他給的電子檔是jpg,所以不管要改什麼我都得改造圖而不能純打字= =
右邊是我硬生生變出來,裝作他們兩個是一組的魚目混珠
而且這個方法在這本簡章裡用了三次……

總之,歷經吐血流汗瞎眼吼叫……這個鬼東西終於搞定了
再見,明年別再這樣搞了(不可能)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