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慢了一步但還不遲

妳想要與眾不同,又怕自己不在團體之中。

總是強調獨立自主,卻把我不會、我不要、我不管掛在嘴邊。

如果不是妳的問題,那一定就是這個世界有問題。

如果是我的過錯,那一定是我當面講得太過委婉沒有狠狠教訓妳的關係。

 

不指正妳,認為我們覺得沒有關係;指正妳,原來我們站在自己的立場檢討妳。

不去當官真可惜了這天賦哩。

 

妳以為那是妳給的最後一次機會,早在那之前,妳早已用掉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

好聚好散我說不出,那是給留給人好但偏偏不適合的對象。

至於妳?

妳儘可以繼續揮霍,關於耐性、包容,不管對誰,做妳自以為的公主。祝好運,別再重蹈覆轍,浪費別人的光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