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mos2009童話風年曆

摩斯今年的年曆改了贈送方式,往年都是買指定套餐會贈送,今年因為發行了儲值卡,所以換取的方式也是以儲值卡為主,要不就是掏出一百元購買還可以找一元唷。

所以我當然是快快樂樂的拿點數去換啦。
mos 2009.jpg

今年的設計很特別,十二個月份的圖案和日期是要用轉出來的,每個月份都非常可愛,主角是童話班色彩繽紛的畫,日期在下面。把十二個月份都拉開來就像把小扇子一樣。
mos 2009 (1).jpg

厚紙板背面站立的秘密~去年年曆的塑膠基座也是用這種方法站立的,基本上還滿穩的,不太會隨便跌倒。
mos 2009 (2).jpg

擺出來就是像這個樣子,月份小小的。
mos 2009 (3).jpg

背面的樣子。
mos 2009 (4).jpg

對於這個桌曆的評語:花俏有餘,實用不足。

我寧願他出樸實一點,像前年那樣就好,有地方可以寫字、可以趴下來放也沒關係,去年的甜甜圈先生不錯,可是缺點是同一張紙上印兩個月份,常常會翻錯邊XD。

甜甜圈先生今年沒有桌曆,只有年誌,不是很方便。難道真的要自己做了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